愛誰誰(置顶都有先看)

.
唯一真愛炒子
其馀皆是无数牆头

相遇了就是最好的时候

Lofter是轻博客
不是具“排他性”的同人社区
有关联就打tag没毛病

【 夏至已至 温柔伏荷 | 魅力有限六月联合产出】官宣




兜兜转转间

我司的每月活动也来到了夏季


在这温柔的月份

本次共有七位老师们就带着他们满怀的爱意

参与了本月产出活动




分别是





17:00 @夏恋 


”我以前以为爱情是件可有可无的事情。”

”遇到他之后才觉得,原来是必需品。”

”可是当他走了之后,我就又发现,爱情依然是可有可无的,只有他是必需品。”




18:00 @木易冬凛 


      你还有遗憾吗

      你敢不敢回答

      又是一年盛夏

      会偶尔想我吗

     少年凝望着深爱之人。眼神诉尽爱意。爱意从未消失,只不过是一时隐匿。他终于等到了,等到了有资格有能力无所顾忌的展示他对那个人的爱。




19:00 @姁芸要长高 


 不知是被泼了水的原因还是他自己心凉,只觉着背后一阵一阵的凉风,心上像是被压上了石头,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咬紧嘴巴,不让自己哭出来,脚步快些走路,别让走道上的人看的笑话。


  “怎么了这是?”一声熟悉的声音传来.....




20:00 @吹喜月廿. 


在他沉默的三十秒里,汪苏泷想过一万种转专业或者辍学从此一拍两散的想法,也确实,山谷的野百合又怎么能有春天呢?




21:00 @橘色冰墩墩 


你知道吗?

喜欢你,并不是我的坚持,而是我日复一日累积养成的习惯。

或许我是许多人心中的太阳,但驱动太阳发光的人,总会是你。




22:00 @有君朝 


救死扶伤好像就是每一只兵蚁都该做的事

可是有些兵蚁它已经厌烦了。

兵蚁凭什么一定要保护工蚁。


蚂蚁蚂蚁,原来蚂蚁间也会反目成仇。




23:00 @愛誰誰


汪苏泷明知道号码不可能一模一样,但还是下意识的忍不住想确认....


鬼使神差的按下了男人的号码,可电话拨通了却无人接听「您拨打的电话忙线中,请稍后再拨...」男孩挂断了电话







魅力有限股东大会在此诚挚邀请大家

于0625与我们一起同乐


期待当日与各位股东、魅迷们的相聚🌺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