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誰誰(置顶都有先看)

.
唯一真愛炒子
其馀皆是无数牆头

相遇了就是最好的时候

Lofter是轻博客
不是具“排他性”的同人社区
有关联就打tag没毛病

昕琪 ……

婧迎来成团夜

于是激情短打





绝口不提昕x口是心非琪




双渣设定

双渣设定

双渣设定



都是瞎掰


上升就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雨昕跟许佳琪两个人的关係,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解释清楚的。



说好听一点,是朋友。说难听点,是好到可以上床的朋友。



不为什麽,也没有那麽多为什麽。



或许是在选择分组时,触碰到彼此指尖的那刻;可能是录製衍生节目时,坐在身旁的那阵温暖;又或是在重新评级后,再度待在同班成为同桌的缘分。












双方对彼此的默契十足。除了录製节目时必要的营业,排练时需要的练习抠舞,以及需要發/洩/慾/望的时候……



对于对方行为的瞭若指掌可说是达到了一个极致,有时甚至连其他姐妹们也忍不住陶侃道。






「妳们俩直接在一起好啦~」






在婧裡头,女孩们对彼此没有任何防备。想吐露心事就讲、想發洩情绪就说、想开玩笑就怼



但这玩笑话一出来的同时,往往也是女孩最为尴尬的时候。只因身为主角的第二当事人,在这时总是仅淡笑而不语。



温柔淡定且稳重,彷彿戴上了那层面具,将一切隔绝在外。














那人在面对其他人的时候几乎不会这样,但唯独这样的姿态却常常被自己瞧见。



自己真的只是她抒發的一个对象而已吧…



小花不知道内心的酸涩从何而来,不着痕迹的扯开话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麽鬼啊~话说承渲妳们排练的怎麽样了?」


关心着相同竞演曲目的妹妹,许小花笑着伸手捏了捏对方柔软的脸颊。



















关着灯是双方都默认的事情。



她们可以在昏暗的后台接吻,可以在狭小的浴室隔间相拥,可以在闷热的练习室相互所求。



但她们从不在灯光所照射的地方做出任何的越矩行为,因为那样已经违规了。




【只做不爱】




这件事没人提却也没人否认。

















仅仅只是抒發生理需求。我开心妳痛快,这样又有什麽不好的?



动作是如此的驾轻就熟。一个拥抱一个接吻,二话不说的直接进入主题。但女孩感到一丝不对劲…



顾虑到节目录製及舞台呈现,两人几乎从来没有在对方身上留下痕迹,可此刻从锁骨传来的隐隐作痛却不是那麽一回事。



小金花不甘示弱的一口咬下后,没多久果不其然听到对方的闷哼。















「呜…」没想到她居然敢反抗,刘雨昕一阵不悦。



popping舞者挑眉的内心腹诽着女孩真的是长胆识了。



想起先前对方四两拨千斤的,从其他姐妹的话题裡头开脱,刘老师觉得很不高兴。



只可惜此刻在黑暗中,谁都没能看过彼此的表情。



















「欸欸欸ki~」从练习室准备走回房间的小金花听见呼喊后回头,是小作精虞美人。



亲切的开口「怎麽啦欣子?」对待好友永远都是那温柔的小花。



「我需要加油打气,ki妳会帮我的对吧」小作精依旧是如此的直来直往。



轻柔一笑「呵当然没问题啊。不过妳突然这样要做什麽呢?」许佳琪自然的询问着好友。













只见小作精摇头晃脑的左顾右盼后,附到自己耳边轻声的说[我只跟妳还有雪儿说喔~]



慎重的说着悄悄话[我打算在成团夜那天跟小棠表白]轻快的语气带着一丝粉红色泡泡在其中。



小花讶异的睁眼,明明之前在活动时这人才说:要默默放在心底的,不是嘛?











「哎呀ki妳不要这样看我啦,我这次是真的下定决心啦!」虞美人对好友的反应很是生气,鼓起的脸颊就想两个小包子一样。



知道对方在这部分向来敏感「好好好,我没说甚麽啊」小金花难得从“被人安抚的人”变成了“安抚别人的人”。



被顺好的小作精开口「因为我不想后悔,或是留下任何遗憾」



想起那行为举止过于直男的心上人,虞书欣笑了。



「所以啊~要帮我加油哦^^」女孩子露出灿烂笑容对好友这麽说。


















半夜裡一阵翻滚后「不想…后悔是嘛……」小花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



知道身旁好友一个心有所属、一个修成正果,怎麽好像只剩下自己是一个人了呢?



刚来婧的时候,自己没少跟人滚过床单,不论队友不论对手。



因为只有这样,自己才可以不用在反复的翻来复去中入眠。












刘雨昕彷彿是个意外。



某天晚上当自己惊醒时,發现自己身在对方的怀抱中。既温柔又暖和,让人忍不住的依恋。



连许佳琪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为了对方而放弃了一片花田。



入睡前,许小花做了一个决定。






















成团决赛夜当天。


再度换上主题曲制服的女孩们,叽叽喳喳的在后台欢闹着。



被通知准备上舞台时,刘雨昕感到袖口被一阵拉扯。



「决赛夜结束后,我有话想跟刘老师说……」女孩留下这句话后便匆匆赶上前头的队伍行列。







_________________




求三連


让作者开心的话有机会得到【非开放式结局】


是說今天看到一位朋友的分享

嗯这图是我本人没错了😂

不知不觉也要成团夜了



一开始对婧真的没啥兴趣

((单纯为了看跟创1有什麽不同而去


可能晚上会有一篇小作文分享一下这一路的心情











评论(5)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