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誰誰(置顶都有先看)

.
唯一真愛炒子
其馀皆是无数牆头

相遇了就是最好的时候

Lofter是轻博客
不是具“排他性”的同人社区
有关联就打tag没毛病

昕琪 妳好,我叫

文質彬彬昕×傲嬌千金琪


嗯对我回來了


惯例激情短打


私設如山


都是瞎掰^_^


上升你就輸了:D




btw帶点大虞海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曼妙的身子伏在球枱上,对好方向随即俐落出杆「喀……咚!」完美进洞。




孔雪儿看着对方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后忍不住开口「我说ki,妳今天不是有相亲吗?」先前就有听闻伯父伯母提到这件事,身为好友当然得关心关心。




「是啊。不去啦~」小金花轻快的说着,满脸的不在乎。找好位置后再次出杆,又一个数字球落袋。










雪儿不禁想替那人默哀「这样对方会不会太可怜啦?」毕竟自家闺蜜在某些时候展露的小恶魔个性,有时连自己都有些招架不住。




「哎呀什麽对方可怜?我才可怜吧!」提到这小金花就来气




「爸妈他们没经过我同意,莫名其妙就要我跟什麽刘氏接班人见面,天知道他是谁啊我干嘛要去?」




一想到自家那不按牌理出牌的双亲,许小花就忍不住抱怨。










知道伯父伯母的好意,但更清楚自家友人的脾气「好了乖啦没事~」女孩顺了顺对方的毛。




被顺舒服了「所以啦~我才不会去呢哼」果不其然又是一朵小金花。




「只可惜那位相亲对象了呐…」雪儿喃喃自语说着,随后便抛下一切开始了与好友的下一局battle。


















*












刘雨昕坐在餐桌上,抬眸看了看手腕上的錶。9:00,距离开饭时间到现在已经过了两个钟头。




坐在对面的妇人在与管家窃窃私语后「雨昕啊真是抱歉,我家那丫头不晓得跑哪裡去了…… 打手机也不接」满是歉意的说着。




「没关係的许妈妈」温柔体贴的回应着,没有让长辈为难。












可这番话反倒让妇人更加抱歉「回去后我一定好好教训她一番」




贵妇恨铁不成钢的说着,心想要是自家女儿有对方一半的温柔有礼就好。




「不要紧的」对贵妇露出微笑「许妈妈我晚点还有事,可能要先走了」乾脆的顺起椅背上的外套,将椅子往后挪了挪。















*











赵小棠坐在驾驶座持着方向盘「你一下飞机就直接赶来了,还好吧?」兄弟回国理所当然要来接一下。




「被放鸽子了」云淡风轻的回应,副驾座上刘雨昕拿着今天应该见到面的“相亲对象”的照片「许佳琪…」默念着对方的名字。




「哈~我一点也不意外」大声开口笑着说,赵小棠从恋人那听过一些对方的事迹。















将手机丢给副驾座的人「欣子说许家大小姐应该在婧2球馆那,因为孔雪儿在那裡订了一整晚的627台。」直接了当告知恋人刚刚传来的消息







孔家与许家是世交。




A市有哪个人不知道,孔雪儿跟许佳琪是挚友兼铁杆闺蜜。




刘雨昕看了眼手机萤幕上,棕色捲髮女孩与一个清秀的短髮背影。



画面上孔雪儿附在背对镜头那人耳边细语,时不时的欢笑与肢体接触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出两人的好交情。










好一阵后才缓缓开口「妳带我过去,不会是为了有理由去找虞书欣吧~」一改方才的文质彬彬,刘雨昕调笑的问着。




「去你大爷的刘雨昕」一半心思被友人猜中,赵小棠忍不住骂到。




被对方逗得笑弯了眼,也算扳回刚刚的一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刘雨昕开口讨饶。

















*














隔着窗子看见了那在球枱旁的曼妙身影,以及一旁站着的孔家千金。




刘雨昕推开门走了进去。










看见一道帅气身影朝这边走来「欸欸欸ki妳看」孔雪儿推了推好友。




「介意一起打一局嘛?」好听的醇厚嗓音询问着两人。




不开心方才被挚友一推而错失一球的小花,在看到一位帅气的人上前搭讪后,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标准外貌协会一号的许佳琪对眼前的颜值很是满意「可以啊~如果你不怕输的话」依旧是高傲到骨子裡的小金花。




知道闺蜜对眼前人很感兴趣,孔雪儿识相的自动成为观众在一旁观战。
















*












从原本的一局变成了好几局,许佳琪自认难得棋逢敌手,七战四平一胜一败。




好歹她也是个市冠军。虽然总是被安崎唸着「紧要关头老不专心,所以才会只是市冠军而不是省冠军……」




决胜最后一球的控球权握在手。小金花却因手机突如其来的响铃震度而用力过猛,当想收手时已经来不及了…




白球偏离了预定的轨道,擦过红球的边。




刘雨昕没有任何反应,默默的乔好位置瞄准好,一出手。




红球消失无踪,檯面上只剩下一颗白球。














*








「今天玩得很开心」刘雨昕绅士的说着,随后将球杆放回原位准备离开。




「喂!」娇柔女声自背后传来,刘雨昕转头看向对方。




「下礼拜同一地点再来一局嘛?」小金花红着脸问。




刘雨昕笑了笑「我们七点见」留下这么一句随后转身离去。












*










小花很不开心「妈咪啊我能不能先走了啊」对着自家老妈撒娇着。




「不行!上次让妳跑走了,这次妳必须在这」贵妇斩钉截铁地向女孩宣布这次她必须在,握紧了她的手。




小花要枯了「可是我还有跟人约好了啊」内心慌得一批,上次跟那人约的时间就是现在啊!!!!




但看见自家妈妈打定主意的模样,许佳琪知道今天是真的逃不掉了…















在小花急得快哭出来之际



「抱歉我来晚了」醇厚的烈酒嗓音出现在耳畔。




女孩一抬头,看见的是那张让她快要急哭的罪魁祸首后,当场愣住了…




看着金花呆愣的模样,女孩忍不住轻笑了下随后开口



「妳好,我叫刘雨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短视频后的激情产物


有参考短视频内容非原创


来都来了

就给个红心评论蓝手呗 (๑•́ ₃ •̀๑)

评论(9)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