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誰誰(置顶都有先看)

.
唯一真愛炒子
其馀皆是无数牆头

相遇了就是最好的时候

Lofter是轻博客
不是具“排他性”的同人社区
有关联就打tag没毛病

青2腦洞

婧的二次公演直拍

觀後感&想法綜合體


皆為個人想法

上升你自己的事


老話一句 私設如山




許佳琪

·營內被追求大戶 (表白那種)

·明面甜美可愛 私下腹黑調皮

·眾人公認的攻 結果比攻更攻

·撩人高手&舞蹈擔當

·心理因素時常需要找人doi陪目垂

·室友們是固定伴侶 只做不愛的那種

·跟任何人都能有關係,卻也跟任何人都沒關係


【如果排練完還有精力的話,不如來做吧】






劉雨昕

·同為營內被追求大戶(師生開小灶那種)

·明面酷炫艷麗  私下善良溫暖

·表面上的攻 實際上攻受皆可

·公認能力者  學員們的小老師

·婉拒了所有的表白追求者 

·有口皆碑的 營內心理輔導員

·對任何人都不自覺發出保護罩 但對許佳琪卻特別的…


【有什麼煩惱的話,要不要試著跟我說說看呢?】






趙小棠

·直男一枚 鐵錚錚的漢子

·明面私下 表裡如一的man  

·正努力發覺自己可愛的一面

·自認為攻  ((但世事難料

·營內搞事第二人


【我說虞美人您可長點心吧】






虞書欣

·作精本作  

·不依靠塩質的女演員 

·朝諧星路線筆直前進不回頭

((還把棠給拉下水了

·個性天真爛漫 公認的氣氛調節者  

·開心果一枚

·眾人認定無庸置疑的受

·營內帶頭搞事第一人


【小棠啊不要再看什麼DYS啦看看我吧】







如果洞不夠大就來填

如果太大就…

嗯佛系更文選手嘛我:)



然後想問

有劉雨昕許佳琪的cp名嘛

沒的話我要叫她倆“昕琪”啦


對婧純欣賞pljjmm們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