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誰誰(置顶都有先看)

.
唯一真愛炒子
其馀皆是无数牆头

相遇了就是最好的时候

Lofter是轻博客
不是具“排他性”的同人社区
有关联就打tag没毛病

隨便bb下


最近很少更文


主要是學校太多東西要忙了

實習 畢業論文 期中考試報告 講座協助工作人員

一堆東西要跑真的是忙得頭昏眼花的


另一個比較大的原因

大概是之前有被人罵過所以沒那麼有動力了吧…


在2.14時

參考了wb文案發了乙女向的文

那時候被(我覺得)有點正義魔人的人唸

說什麼這種短句式不好

會影響到誰誰誰…諸如此類的


後來對方大概有跟朋友訴苦

又一個人跑來私信講同樣的話


其實她們兩個說的我都大概了解

但真正讓我覺得受傷的是

她們都用了

「如果不喜歡弟弟們請不要搞事」

這類的話


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置頂跟個人資料都說了“管你愛看不看”

你還來跟我舞?


最關鍵的還是覺得

自己的心意被人踐踏了吧


我開始看壺的時候

真的是因為我的火少看她們回去助陣

追到後來連營1都去補了

(雖說熱花也是一個原因)



我也是因為十一位弟弟的沙雕搞笑

才開始follow他們的


在我看來

喜歡一位愛豆喜歡一個團很簡單

只要自己快樂

只要不去做任何會傷害到正主

及傷天害理或道德淪喪的事

那就沒問題了



可我不懂的是

我寫文我開合集

都是因為那份純粹的「喜歡」


跟你的“喜歡”應該是沒有差別的吧?

為什麼要這樣隨意踐踏我的心意?


講真的

我覺得

很多時候會把粉絲逼成路人的

往往就是像我提到的那兩位一樣的人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你又有什麼資格要求大家都跟你一樣


又是誰給你的權利

去任意踐踏別人【喜歡】的這份心意






我不曉得其他人怎麼面對這種情況


一開始我也以為自己夠不要臉

不會受影響

後來我發現自己還是太玻璃心了



我感受不到像以前那樣

對壺對營的熱忱了…


真要說的話

現在還會繼續寫下去

單純的是因為真的對71這兩位可愛的小哥哥有愛吧


但其他人呢

說句實話我不曉得


我不確定我還能不能

找不找得到

對營的那份初心






還是想廢話一下這件事

畢竟到現在打著這段話時

心底都還會難過

就代表我可能真的還沒完全放下吧


嗯總之就是發洩



哪天覺得負能量太礙眼了

再把這篇刪了唄







评论(2)

热度(1)